又到了我該理頭髮的時間了,剛好經過士林,看到傳說中
理頭髮要先買票的100元店,喵了一下,等待人數不多,
而且裡面有3個理髮師,
所以我就進去看看囉。順便當一下實驗品。
看看是不是真的便宜又大碗~

首先: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台機器,投入100元紙鈔,就可以拿到一張塑膠卡片。上面有號碼,等待叫號。








因為標榜十分鐘快速理髮,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我這種只要求把頭髮剪短的人啦,
所以如果你要在你的頭毛上做些造型,還是乖乖的去給其他髮型設計店賺錢吧!
這個地方不是你該來的,另外這家店,只有剪頭髮的服務,其他~啥瞇都沒有,
所以理完,還是要回家自己洗頭髮啦!
所以要來這種店,一定是要在你回家的路上~

快速的理完頭髮,他會用吸塵器,沒錯,就是吸塵器在你頭髮上吸一吸~
真是聰明咧,這個比傳統用刷子 + 痱子粉,清一清的好多了!



果然,不到十分鐘就裡完了。
以下是我的感想:

1.  如果剛好你家附近有這家店,你可以常去
2.  理髮條件:簡易的頭髮修剪。
3.  因為是叫號的,所以你下次來也不知道是否會同一個,
    可能又要重頭溝通你要的頭髮長度。
4.  我只跟他說:把頭髮剪短。 結果,回家之後,還是發現很多頭髮都長短不一,還要請女王拿剪刀幫我修一次@@
5.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去我家附近菜市場的家庭理髮阿桑剪,200元,至少,我回家不必自己再修一次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