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沒有讓我的咖打掐亮相了
前幾週的某個週五晚上,為了隔天的美利達關渡單車活動,
所以去了我家附近的捷安特車店,把我的愛車改裝一下,
換了前後輪的防刺胎,內胎,還有所有的煞車線、變速線
就這樣,二張小朋友多一點就離我而起了。
不過咧,果然,之前的1000 KM都是練腳力的~
換了這個小徑的公路胎,讓我的作戰能力提升了5 km / hr以上

上週,小蕃薯車隊跟LUCASBEAR一起相約來去烏來的燕子湖吃吃喝喝。
雖然名義是輕鬆行,不過我還是要情意相挺先騎18KM跟他們集合。
所以,一大早六點先去豆漿店吃了早餐




跟大夥兒碰面之後,接著從秀朗橋旁邊的河濱道路開始,往目的地出發囉


結果,在河濱,親眼目睹少女單車犁田事件,
ㄟ,Edar,對方是自己重心不穩摔車的,不是我撞的!
不過對方犁田,往前滑行到我的車輪前50 cm 左右才停住!!
~真是太刺激了。 為了要收收驚,所以一行人又去了 
Bearing 推薦過的早餐店
再度吃了一餐@@ 就這樣,我剛剛從東湖騎到新店的運動量,又通通吃回來了。
PS:果然,這家早餐店,便宜又大碗!!讚!









這家早餐店,算是夠隱密的,前面道路又狹小,所以單車只好這樣丟著



吃飽了,也收完驚了就出發吧!


這裡還看到一堆人在游泳,還有一個好像是在裸泳,
不過因為是男的,我就沒興趣拍啦!


終於,騎到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桂山冰品部,來吃冰啦!
這裡的冰,可是比 "哈跟打死" 的還好吃咧~
尤其時,我們又是騎咖打掐上來,更覺得特別美味!





不只我們六個人在這裡吃冰棒,也有幾個車友知道這裡耶~
這樣的排場,也夠壯觀了。



克了二根冰棒,有力氣了,就準備前往燕子湖了。










不仔細說,人家可能還以為這裡是日月潭!哈!
在此休息,吃了水果,就快樂的往新店出發啦!





約中午12點到達碧潭,還有一堆人在划船,熱死了。
不過我們比他們更瘋,我們還在騎咖打掐








回到家,約一點,總共騎了65 KM
路線: 東湖 to 新店 to 燕子湖 to 新店 to 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