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瞇東西?呵呵~沒錯,這是這間旅館的重要角色之一,
由旅館的網頁,就可以知道他的重要性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狗
我只知道,他很大一隻@@若是發狠起來,連我也可能會被"撲倒"
不過不要被他的外型給嚇到了,人家可是粉溫柔的啦!
不會撲倒我啦,因為,我不是他的菜..



另外一個主角,就是他,住在這裡的早晨,我竟然花了30分鐘跟這隻狗玩,
後來才趕快去拍富士山的美景!到底有什麼那麼好玩得ㄋㄟ?
就是把這跟黃色的塑膠骨頭丟到庭院的對面角落,然後他衝過去在撿回來
玩了半小時的:我丟、他撿!哈!果然是悠閒的自助旅行!





另外第三個主角就是他啦!
也是在晚餐後,跟她玩了快一小時,而且,也是"你丟我撿"的運動

看到這邊,很多人一定想說:阿不是要介紹民宿?怎麼一直在說狗呢?
呵呵,這是我自助旅行以來,第一次跟旅館主人互動最好的一家。
所以才會花時間認真介紹這民宿的所有成員!真的讓你有家的感覺喔!
PS:那互動最差的呢?當然有,在瑞士被某家該死的德國佬趕出門@@









會找到這家旅館,是在日本的住宿網站 JALAN找到的。
他是在河口湖區的評價排名前幾名的。
所謂評價,我注意的是他的  三餐評價 
所以想說,既然來到了富士山腳下,就一定要來給他住一下,奢侈 一下!
所以選擇了一泊二食的package,後來跟主人閒聊,原來這都是他老婆做的

這是晚餐:

那二片香瓜,實在是有夠甜的!讚!






第二天的早餐:



餐廳的擺設,簡單、乾淨,吃起來沒壓力,為啥沒壓力,
因為,我是他們當天唯一的客人,哈哈,難怪會有一對一專屬SERVICE咧!

大門口櫃臺。

我住的房間,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啦!


最後要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人也喜歡拍照,當場,我就跟他哈拉起來了
不過咧,重點是,男主人不會講英文,更不必說中文了。
然後咧,我以會阿、一、烏、 ㄟ、喔。然後還有看"日本愛情動作片"學來的日文。
竟然也可以跟對方聊了一小時。真是佩服我自己呀!哈哈!
誰說要去日本,一定要會日文,想當年,我大一修日文,結果32分被死當


他用的是CANON 350D,還送我這一張A4的富士山作品呢。







旅館網頁: http://www.melange.jp/
BLOG: http://melange.exblog.jp/
地圖:從河口湖火車站,做BUS約10-15分,然後再走路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