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鴨頭,當然要吃台南縣東山鄉的,才是王道!!
印象中大約在10年多前,跟阿爸阿母搭車去那旅遊,有吃過一次。
之後,就忘記了啥咪才是正宗的東山鴨頭口感了。
這次,感謝我的  在地人好友,特地幫我排隊,送我一袋。
吃了之後,果然,不會油膩,肉吃起來跟肉鬆一樣
還會牽絲,味道也有魯進去,讚的啦!
ㄟ,某某人,下次,份量要DOUBLE啦!


PS:照片拍的爛,無法傳達此東山鴨頭的美味
因為我是在行駛中的巴士上,右手拿相機
左手還要拿鴨脖子,邊啃邊拍。
不過咧,既然我都說很好吃了,那就是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