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麻辣鍋,就是那幾家吃到死的麻辣王、辣中間、飛天麻辣等等
都不錯吃,反正可以吃飽就好咩,不過這家在大安路上的鼎旺麻辣鍋
他的雞腳!真是好吃,讓我驚為天人!哈哈!比東海雞腳凍還好吃。
魯汁的味道通通有進去,而且,入口即溶,不過咧,一隻20元!
還真是貴
PS:大嬸,放心啦,你捐獻的東海雞腳凍,我跟我弟,全部肯光了



他的紅燒牛肉""麵,湯頭也很棒,牛肉咧??不好意思,我沒錢了,只可以吃一碗
60元的湯面,不過我想,既然湯頭不錯,牛肉一定很棒的啦!看有哪為善心人士願意下次請我去吃牛肉麵
呵呵~



麻辣鴨血細粉,這個鴨血,果然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怎麼覺得都那麼好吃咧,呵呵~




小黃瓜,雖然是開胃菜,不過也好吃!夠脆!

聽說這家是老店,本來是大圓桌,之類的
之前六七月有跑來,不過裝潢中,現在裝潢好了!
果然時尚多了!

PS:這家的麻辣鍋,是單點的,湯頭,一人150,無限續湯頭,哈!
下次,我的登山好友們,一起來去吃吧!當然,不是我請客...




最後,來張週日去世貿拍的田麗!果然,還是粉辣!辣死啦~~

arrow
arrow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