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到蓮花啦!
不過比較有名氣的除了台南的白河,北部就是桃園觀音的蓮花。
其實我是去湊熱鬧的,跟著公司攝影社活動,假藉攝影之名,行吃吃喝喝之旅
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我們繳的福利金。一天行程才300大洋!包三餐咧。哈!
不過,當天,只有一句話,熱斃了,所以滿身大汗,一定拍不出啥好作品@@
早上白天去了桃園觀音看蓮花,晚上去永安漁港。
最可惜到了永安漁港之前,大家已經吃完晚餐了。看到這邊的生鮮魚貨。
好想來盤沙西米喔!只好下次囉~~


這一張,有點暗,不過我喜歡花瓣的細節。



D200 + 18-200VR 果然好用!快中毒了


公司同事的小女兒,在大王蓮上當起MODEL了,要是我上去,我看大王蓮一定馬上沈沒

客串的MODEL,好久沒外拍了,都抓不到要的感覺
我想該是來資訊展衝一下了。
以準備為年底2年一次的汽車大展暖暖身

看起來蓮花一開,蟲也多,眾鳥兒們,一定吃的不亦樂乎!




蓮花~











最後,就以永安漁港的七彩橋收尾吧。因為我的腳架賣了,還小賺500,哈哈
所以我的夜景咧,通通都是人肉腳架拍的~讚吧!免錢又可以自動調整角度高低。






這次太可惜了,竟然沒吃到海鮮,下次一定要好好來大吃一頓。






PS:最近發懶,BLOG懶得寫,哈~請各位看倌見諒。不過雖然沒寫,但是,每個週末還是一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