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還記得他們嗎?呵呵,如果不知道或是忘記的
沒關係,請看以下二篇文章!世界真是奇妙呀!

2005
2006
所以這次去日本,當然是通知ASAKO桑,說我要去日本囉!
到達日本的第一天,我就跟他約在我住的池袋SUPER HOTEL碰面!
然後他先帶我們去他媽媽工作的池袋東武百貨晃晃!剛好遇到他們百貨公司在舉辦九州的名產祭!
當然囉,一定又是有吃又有的拿了!
沒想到我只會"喔嗨唷" 的日文,也可以跟完全不懂英文的伯母溝通!真是太好玩了!
結果還沒吃大餐,手上已經多了三包以下食物了!

1.甜不辣



炸螃蟹!

類似台灣的紅豆餅!

接著,就一起搭地鐵到銀座站!準備吃日本料理囉!
口水流滿地沒?呵呵!
先別急,先看看銀座的夜景吧!隨手亂拍的! 
都是用測光系統壞了的300D+ SIGMA 18-125,手持拍攝的!

這是銀座最古老的百貨公司,你有看過百貨公司會休息的嘛!沒錯,他就是那麼屌!











歌舞技町





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今天的餐廳了!真是奇怪的店名,就叫做:樹太老~



開始了喔~~~





這個茄子真是有夠大!比台灣的大好幾倍喔!





納豆壽司...味道真奇怪!不過可是每個日本人的最愛呢!
右邊的鮪魚壽司就實在有夠讚!可以感受到魚肉的油脂在口中融化!
好吃,但是,貴~
還有UNI壽司,應該也是讚,不過,被ASAKO給吃了


這個來自北海道的哈密瓜,還是香瓜,實在有夠甜的,水分夠多,
叉子插下去,汁就噴出來了耶!呵呵



看起來份量好少,可是吃到最後,竟然好撐喔!真是奇怪了
不過好好吃,喔依系!
謝謝ASAKO 桑!下次換你來台灣囉!在好好招待你!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Yuhi
  • 吼~人家請你吃這麼高檔的
    那人家來台灣的話記得先去訂101的85樓喔~XD
  • Duncan妹
  • Asoko桑~~~~你變了耶!!更滄桑了~~哈哈!!
    不過,老哥,人家請你吃那麼高級的,而你去年竟然用士林小吃打發人家了!
    下回應該請人家去吃高檔貨啦!
  • Bearing
  • 下次人家來,你要帶人家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啦.......
  • 米可
  • 當肯:
    先讓你實習一下怎麼招待ASAKO-san,就先去101 85F請我們吃一桌吧!
    錢,當然是你出!
  • yensheng0927
  • 哈哈!看了那個日本人的相片,怎麼看不出來三張是同一個人?

    duncan果然棒!馬上又po一篇了,只是
    看的肚子好餓~~...有點想去日本了...
  • Edar
  • 該死的文章....都11點半了...肚子又餓起來
    不應該晚上看你的Blog
  • MUSE
  • 挖賽, Asako桑這麼久都沒分手阿...duncan要學拉!!
  • eva
  • 什麼啦..這麼這門好吃勒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害我都想去日本玩了..
  • kunghc
  • 是歌舞伎座: 看歌舞伎表演的地方
    不是歌舞伎町啦~~~那是新宿的紅燈區~~~
  • santorini
  • ASAKO桑...忘了喝歐蕾喔...
    有點變了...
    還是最近比較累...

    為何你都有好料的可以吃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