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的舒跑杯,有9公里跟3公里的!
我,當然是報名3KM的啦!
這次送的衣服是:吊加!
有點失望!還是昨天捷安特送的好!
不過咧,運動都是好的啦!
邊跑邊記錄一下,

1. 一開始,先來個辣妹帶動暖身操吧!



2.早上7:16,人就那麼多了!台灣是有救的!



3. 早上七點半,三公里組,準備出發囉~



4. 還有黑人耶,不過怎麼沒有林志玲呢!
   要是有志玲姊姊在折返點為我加油,我應該五分鐘就跑完了!




昨天仁愛路上,都是單車,今天仁愛路上都是慢跑民眾!呵呵~真是好玩!



3公里,我跑了12分多!嗯嗯,有點差!下次要再努力一點跑!
PS:聽說郝龍賓跑16分多,哈哈,我終於跑贏台北市長了,
之前小馬哥,我都跑輸他!小馬哥,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