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25  

新生兒除了保險之外,還有一個事情,我也覺得一定要做的。就是幫他做個臍帶印章。

以前流行製作胎毛筆,但是這年代,誰會拿來寫毛筆?不實用!

做個印章,以後小孩長大都可以使用!除了有紀念價值又有實用性。

上網找尋了幾家。本來屬意一家網友推薦的永晴印坊 。但是可能對方回覆沒有那麼迅速。

讓急性子的我決定另外找一家:小草。加入了小草的LINE之後,

他不厭其煩的傳送照片讓我決定要使用何種石材或是詳細的解釋各種材質差別。

重點是,LINE的溝通很有即時性。所以來來往往幾天之後,我決定讓小草製作我兒的臍帶發財印章。

六月中寄出臍帶跟胎毛。7/28收到。大約一個半月!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為何叫做發財章呢? 有如此一說:

關於方章/圓章

方形印章一般都嵌入胎毛比較多-作為(髮)發章:一般用於定存或不動產

圓形印章一般都封臍帶比較多-作為(臍)財章: 一般用於活存或有流通的財.

也可一個印章同時封入胎毛跟臍帶-稱為發財章!

 

以下是我收到的成品圖。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跟小草聯繫囉!

185130185023185131185133185134

還可以免費底部弄上金粉。再打上個小蝴蝶結。這樣美多了。 

185021185022  

還送一個小手環!

185135  

 

 

arrow
arrow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