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回高雄,經由台南Local 美食密探帶路!也要特別謝謝他讓我在短短半天
可以再次回味台南美食,不過咧,這樣怎麼減肥啦!
唉~不過還是秉持記錄的精神,來記錄分享一下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寫美食的料!想吃,請去其他Blogger 找資料就可以啦!

首先,中午到台南,當然先拼去吃冰啦!不過咧,因為我還在咳嗽,
所以喝果汁好了!本來以為這間莉莉冰果店,是之前小鄭&莉莉,
那個莉莉開的!哈哈!原來不是這一天台南熱死了,一堆人在吃冰。
(聽說清明連假,台北都是陰雨的爛天氣,哈哈)



這杯西瓜牛奶,嗯嗯,讚!是我目前喝過最濃最好喝的,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這樣一盤水果要50元,還真是有點貴!吃水果,還是去大潤發、家樂福買就好了。



吃完開胃果汁,就是來吃午餐啦!在莉莉冰果店50公尺的地方就是福記肉圓!
這個肉圓,還真特別,好吃!跟彰化肉圓不一樣!好像是用糯米做的。
跟我鳳山家附近菜市場賣的五元肉圓也不太一樣!












吃完肉圓,在拼去吃"哇貴",已經好久沒吃到這樣傳統的哇貴了...
躲在傳統市場的小角落,也沒冷氣,熱的要死,結果還是很多人
果真台南才是美食之都,新聞媒體都只會報導台北哪家多好吃!
其實台北的美食都是靠媒體拱出來的啦!





下一站,當然是安平豆花啦~人雖然多,不過動線還是很流暢,
旁邊有也幾家賣豆花的,似乎都沒啥生意!很好奇,這樣還可以撐下去嗎?







PS1:吃完豆花,晚上又去吃了薑母鴨!唉,我看高雄應該也要買輛腳踏車,
以後要去台南吃美食,就從高雄騎車到台南,這樣才沒有罪惡感。

PS2:好久沒回台南吃小吃了,雖然我奶奶家到台南很近!不過就是懶得繞過去
這次半天的美食之旅,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