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本週的天氣預報,難得的一個週末,都是好天氣,
再不安排活動,我就真的要跟這個六斑刺規(河豚)一樣:翻肚了
所以週六,就先安排個單車活動好了,目的地:基隆!



騎了一個多小時就到基隆了,哈!先去白天的廟口夜市,吃碗油飯




我竟然騎著單車從台北騎到我的母校了
要是在大學時代,我絕對不可能會做出這種蠢事的


繼續沿著濱海公路前進,到了深澳電廠

基隆山當作背景,還不錯,不過可惜天氣差了一點!
這裡是雖然濱海公路沿途的一個小漁港!沒啥觀光客,
不過可是有很優美的風景呢!







通往神秘景點的路上!









在這個釣魚人的身旁,右下角,有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小生物!








變身前,跟變身後!



跟這個可愛的六斑刺規說掰掰之後,就準備騎回台北了!
當然,經過廟口,還是要去補充體力一下!不然怎麼回台北咧!




沒想到,週六下午二點多的廟口就那麼多人了!


今天這趟,我的飛行哩程又多了65 k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