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的美食報馬仔指引我去公館的一家麵食館吃獨特的蒜頭麵!
我是不挑食的,所以美食對我來說,沒啥區別,只有可以吃飽,跟吃不飽而已!
不過這個蒜頭麵,還真是特別,整個麵跟湯汁,都有淡淡的蒜頭味而且
沒有原本想像濃厚的大蒜味道!
好了,不要再問我到底多好吃了,
因為我會形容的101句話,就是『好吃到靠北
哈哈!要吃,自己去公館、網路找找住址,因為我忘記在哪一條巷子了
 感謝MOMO,幫我找到住址了!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銀行旁的巷弄中,
就在魚丸店和燒臘店中間 )



1. 醬汁蒜頭麵



2. 肉燥香意麵




3. 魯豬耳朵



4.豬肉,讚!



5.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