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4年買了這件  神奇雨衣之後,
最近因為穿了2年多,被我蹂躪到拉鍊拉壞
(PS:中間還發生雨衣掛在歐都敗上面,然後就被幹走的,害我又重買一件!
  不過那個幹走我雨衣的該死的小偷,應該已經全身爛掉葛屁了!)

所以就開始物色尋找新貨色了!
而且像我這種標準的機車族,在台北縣市 "走跳"
配備一定要足夠!況且台北這種鳥天氣!靠!已經下雨一個星期了。
都發霉了,所以,雨衣是最重要配備之一!
這件,我感覺,比上次買的好用一點!

Q:那邊有在賣?
A: 請愛用YAHOO拍賣,輸入 "全能雨衣"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啦!
    價格呢?一件690大洋,購買二件以上可以跟他砍價唷!
    當然咧,我不可能是買690元的啦!哈哈

Q: 好不好用?
A: 等我用了一個月在說好了,因為我也沒用過!不過咧!
   我在家裡有試穿過啦, 不錯唷~
(PS:這個雨衣,還有第二代,不過一件要850元的樣子,
我比較過了,多了將近200元,那些功能,不划算!所以我只買第一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