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120098.jpg 

這次去東京,對於整個異國的廣告或是扛棒等等東西,

發現很多好玩或是有異於台灣的地方,就順手拍下來,

此篇沒啥主題,就是看照片說故事而已囉~

另外提醒,本篇文章後面有幾張照片比較不適合未成年觀看,

所以您未滿18歲,乖~等幾年後長大在來看喔~

上面那張照片,剛好遇到麥當當在日本登陸滿40週年,所以大麥克特價200日幣!

或許你算一算,日幣200約台幣70元,但是人客阿~日本的麥當勞,隨便一個套餐都是日幣700以上耶!

都快是台灣的2倍了,所以這樣換算下來,這樣大麥克算是佛心來的啊~


下面這張照片,是隨手在東京地鐵車站的布告欄拍攝的,

你注意到的是哪張廣告呢??

P1110875.jpg 

 

P1110876.jpg 

 

JR山手線跟台北捷運一樣,也會張貼車體廣告,不過我發現日本的廣告比較吸引我!

還有看到海賊王的卡通廣告,來不及拍!殘念~

 

P1120107.jpg P1120106.jpg P1120103.jpg 

池袋北口,是池袋的風化區,治安嘛?我都是晚上九點-十點回來,

也不會感受到特別危險,不過,出門在外,即使在治安不錯的日本,還是要有警戒心喔!!

這種在路旁光明正大的營業,真想給他走進去橋一橋~不過我怕走的進入,被八光出來@@

 

P1110523.jpg 

 

P1110518.jpg 

單純的洗身體按摩嘛????可是女按摩施的身材怎麼都那麼好咧

 

P1110519.jpg 

P1120123.jpg 

P1120125.jpg 

來點正常的,在淺草的房地產廣告,果然,東京居,大不易阿!

 

P1110877.jpg 

最後這張,日本東北新幹線在3.05號即將有一台超快速的列車營運!

他的廣告台詞:MADE IN DREAM

我喜歡!!

P1110226.jpg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哥
  • Duncan…你真的是跟嫂子一起去東京的嗎?@@拍照還可以這麼隨心所「慾」啊~
  • duncan
  • HUNT..更多隨所欲的,都還在我的低潮裡~哈哈
    怕你看了之後,你會更受不了!
  • Huei
  • ㄏㄡ!你們很幸福ㄟ~遊山玩水夫妻檔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