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0.jpg 

這次來花蓮,本來計畫四天的行程,所以才會拉到南花蓮的玉里!只可惜後來颱風直撲,

所以才會提早一天回三峽!來到玉里,當然是要來去赤柯山、六十石山看金針花囉~

只是有點可惜,花都被摘去賣了,所以沒有很壯觀的花海,但是六十石山的風景還是很棒的

如果赤柯山跟六十石山只能選一個,我選擇六十石山。

因為,俯瞰視野廣、道路較寬!

以上都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本篇主要是推薦一個隱匿於玉里的優質民宿:智嵐雅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民宿,距離玉里市區大約3公里左右,在台九線旁!非常很適合修身養性!最適合我跟老婆的度假行程了。

從台九線289.4 K 右轉,經過約800公尺的產業道路之後,就看到被圍繞在山丘、樹林中的民宿了!

如果你喜歡中國style、木頭家具、青山綠水!那麼來到玉里,強力推薦來這裡住一晚!

這間民宿還被背包聖經:Lonely Plant TAIWAN 列為推薦民宿呢!

IMG_5696.jpg 

我這次的住宿是:禪悅樓的浪漫聲詩雙人套房。價格也便宜,兩張小朋友有找!

IMG_5740.jpg IMG_5742.jpg

IMG_5735.jpg IMG_5738.jpg IMG_5739.jpg IMG_5743.jpg

我們到的時候,其他房客還沒辦理CHECK IN,所以民宿主人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其他房間!

裡面的畫作,都是民宿女主人自己的創作喔,而我最著迷的木作收藏也是他們從世界各地搬回台灣的!

我想下次一定要推薦我阿爸阿母來去這裡住幾晚!

 

IMG_5683.jpg IMG_5688.jpg

下次我最想住的就是這個閣樓的大通舖,可以滾來滾去!超讚的!

 IMG_5694.jpg

客廳的濃厚中國風擺飾

 IMG_5698.jpg IMG_5700.jpg

這間是:阿媽的紅眠床!太復古啦!

 IMG_5703.jpg IMG_5705.jpg

 IMG_5706.jpg

也有上下樓層的小閣樓!

 IMG_5708.jpg

IMG_5712.jpg

以下為民宿建築的外觀!

 IMG_5720.jpg IMG_5725.jpg IMG_5726.jpg IMG_5728.jpg IMG_5730.jpg IMG_5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