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2.jpg 

這群可愛的鴨子,是不是有了新發現,否則為何都專心的朝向同一方向?

這也是我這次去花蓮的發現之一。

出發前在網路上作功課的時候,發現了花蓮有個地方,竟然也叫:雲山水。

我印象中,台灣一堆地點、民宿都用雲、山、水來暱稱。不過本次實際走訪了此地。

果然有夠資格號稱花蓮的雲山水~這個地方,是私人土地,不過地主應該是佛心來著,

沒有把大門深鎖,當然也沒有主動宣揚啦!否則,依照台灣遊客的破壞力,

我看這地方很快就變成烤肉用地了

所以,也希望各位大德也要有佛心!不要破壞了這個美好的環境囉!

至於怎麼到這地方,請各位詢問孤狗大師,網路上有很多詳細的路線描述。

(在東華大學附近)

所以我就不提供路線了,還是找不到的話,可以email or PM 問我!


IMG_5573.jpg 

IMG_5539.jpg

不說這裡是台灣,應該很多人會猜是國外吧!

但是說這裡是花蓮,也應該令很多人大吃一驚吧!

至少~我就是!

IMG_5553.jpg

即使日正當中來逛,也不會被曬暈。兩旁都有濃密的樹木

 

IMG_5528.jpg IMG_5557.jpg IMG_5534.jpg

 

白色的建築,聽說是民宿,下次去花蓮可以安排一下!

 

IMG_5594.jpg IMG_5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