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買IPHONE 3GS的,不過台北市大缺貨,等了一個多月還買不到

這是啥世界,景氣不是不好嗎?要花大錢買隻手機還四處缺貨...奇蒙子不爽下,

最後決定還是買一隻真正的手機:NOKIA N86

要玩IPHONE,拿我弟的玩就可以...

這是我自從上一次花錢買 SE T630  之候,間隔了五年的第二支手機啦~

NOKIA的手機,我想在手機,電子產業混過的就知道,品質規格絕對有在水準之上....

這也是讓我甘心的花錢買下手的原因,至於現在最夯的山寨機,

我寧願去綁約電信業者的0元手機,選擇大廠的手機!

否則哪天電池爆炸,或是用了一個月就壞掉...你就上新聞啦~~

這隻手機用了半個月,真的不錯用,該有的功能都有

強項是有800萬畫素的相機,而且拍出來的畫質已經顛覆我對手機拍照的關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