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好幾個月,我的BLOG幾乎荒廢了.

這個有很多原因啦~

1. 自從泰國回來之後,工作更忙碌,回到家之後完全沒有 fu 寫作分享了

2. 愛上了四處偷摘朋友農作物的快感,

  (PS:最近開了餐聽,加了外掛,本來要開一個月的,一週就練到)

3. 週末開始在東湖,汐止等地區找尋一個適合我跟女王的小窩.

    累積4個月,看了快50間的房子了....

縱合以上幾點,導致我的 Blog 進度嚴重荒廢,現在要開始緩步復出了.

就在上週某天晚上去看屋的同時,一時偷懶沒把那頂跟了我快3年的全罩安全帽

鎖在置物箱裡面,哪知道,才上樓看了3分鐘,下樓,我的安全帽就不見了!

按~雖然我知道小偷很有品味,偷了我這頂充滿我男人氣味的安全帽,

也知道我再撐個幾個月就要讓它光榮退休...不過該死的小偷也太了解我了吧!

竟然就順把把它給幹走.....真是...冷涼卡好啦

所以隔天我就跟女王跑去重慶南路&和平東路交叉口的華王再買一頂了

這頂NT.1800,老闆娘還送一件還不錯的雨衣咧~

在這裡要順便跟那些迷戀我頭髮的氣味的小偷說...

請不要再偷我的安全帽了,你們如果那麼喜歡,我可以...捐贈我穿過的內褲啦

這個味道更是人間極品唷....要的人請密件傳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