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清邁住了六晚,換了三間旅館。除了前二晚,是泰航蘭花假期搭配,

剩下二間,都是我搜尋網路評價不錯的旅館預約的。

首先,先來推薦這一間:

Raming Lodge Boutique Hotel & Spa

這樣等級的旅館,在現在泰國的淡季,一晚,只要泰銖1200,還包含早餐。

夠便宜了吧!而且位置絕佳,靠近古城,以及主要街道上。

服務也很好,一到達CHECK IN,就馬上端來一杯冰涼的香茅蜂蜜水,

喝了之後,忍不住在多要一杯。

下次有機會去去清邁,強力推薦住這邊啦!

 

 早餐的用餐地點,就在這中庭,不過,唯一缺點,蚊子多@@

 我們定的是一般的雙人床,結果給我們一個king size的雙人床。

讓我們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太棒了

 唯一的敗筆,就是電視是CRT的,不然實在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啦!

 

 

 這個KING SIZE有多大,各位可以參考我的女王充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不過缺點呢,就是,實在太大了,兩個人睡覺的時候,感覺距離有點遙遠

 這個是浴室,空間也大,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沒有大浴缸啦~

 

 有點迷你的游泳池,不過,我仔細觀察,認真游泳的人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泡個水,

然後就上岸曬太陽,看書、睡覺了。

PS:這個游泳池的水,是有含一定比例的鹽水,所以,眼睛可以在水中張開,而且不會刺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