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看到了王家水餃 的網頁

 馬上跟女王說:沒想到我們家附近的王家水餃也有那麼炫的網站,且開始網路宅配水餃了。真是跟的上時代。

所以這次有機會參加王家水餃的試吃會,當然是第一個報名啦。

水餃,對於在外地租屋打拼的我,是最好的晚餐良伴。

所以,那裡的水餃最好吃,問我就對了啦!

因為只要按照這樣的SOP:把水煮沸=>丟水餃=>沸騰=>再加冷水沸騰一次

短短10分鐘就以把晚餐料理好了。搬來東湖三年,王家水餃,也是我常常光顧的水餃店。

個人感覺比台北市常常看到的X胖子還好吃,價位也稍微便宜一點。

每天下班經過,店面總是人滿為患呢!

當然啦,純手工水餃,還是比冷凍的貴一點,但是口感跟新鮮度可是勝過冷凍水餃唷~

以下就是這次試吃的現場實況轉播:

1. 跟女王慢慢散步到王家水餃,大概只花了5分鐘,因為我家就住在東湖。

一到店面,就看到這樣大的海報。第一次看到水餃店那麼fashion,讚! 

 

 

2. 其實王家水餃的店面,寬敞、乾淨。不會像傳統的店面,偶而會看到小小強從地上閃過!

   店家為了這個試吃會,還特別在這段時間空出這樣的場地不營業,只招待我們這群試吃者。

3. 這是貼在牆上的價目表,價格在台北市來說,就是中價位的。

如果價格在便宜一點,我想這些包水餃的阿姨,每天會包水餃包到手抽筋吧!

4. 工作人員開始認真的準備等一下試吃的料理。小菜總共有10幾種。

PS:今天還看到這個可愛的工作人員,把一隻聞香到店面的小蝴蝶,放生到對面的東湖國小呢~

真是有夠好心!

5. 圓滾滾的手工水餃,每天在開賣前,都會有好幾個阿姨在店裡用熟練的姿勢開始製造這些水餃。

 

6. 這次試吃的小菜上桌了,第一個就是小黃瓜!夠脆,再加點他們特製的醬油,味道也是很搭!

 

7. 這盤小菜,有滷筍絲小魚豆干。個人比較偏好滷筍絲,因為他滷的夠入味啦!

小魚豆干也不錯,不過我最喜歡吃的小魚豆干,是用炒的,要是在加上一點土豆,就是下酒菜啦!

8. 這一盤,是店家特別招待的滷杏鲍菇,看起來雖然糊糊爛爛的,但口感跟Q度都還保留住。 

 一定是有獨門的技術來製作的

9. 終於換主角登場了,10顆手工水餃。看到這樣的水餃,我口水都流光了

10. 這是高麗菜豬肉水餃。可惜沒拍下打開水餃那一瞬間,湯汁流出來的照片。   

11. 這個是三鮮水餃,切開水餃,可是有一整隻的蝦仁在裡面呢!

     水餃跟蝦仁也是很搭。重點是蝦仁很新鮮啦。否則我們家女王應該一吃完,就過敏了@@

12. 好酒陳甕底,我最喜歡吃的韭菜豬肉水餃終於登場了,這次試吃的三款水餃,

我也是給韭菜豬肉水餃最高分。除了韭菜的香味之外還有飽滿的肉餡。真是美味!

 

13. 最後來招待一晚酸辣湯,夠酸,但是,因為我比較不吃酸辣湯,所以都交給女王解決了~

 

總算吃完了,看到這邊有沒有很心動呀!現在不必大老遠跑到東湖啦。

網路上就可以訂購了唷,聽說還有一些隱藏關卡的水餃是只有網路上才買的到的

實體店家反而沒在賣呢!

 網路訂購

王家水餃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電話: (02) 2631-82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