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至少有8年以上沒有參加高雄燈會的。

這樣也算出我在台北打混多久了。

這次年假比較長,加上高雄燈會開幕比其他城市早,所以我在1/31可以參加高雄燈會的開幕。

開幕最重要的,當然是煙火啦!結果我們到達場地,好位子都已經被卡走了。

反正來是觀賞煙火的,所以,以下煙火照片都是手持拍攝啦~最美的畫面,都在我的腦海裡面了。

燈會期間,每天晚上7點or 9點,都會施放煙火秀喔~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高雄看吧!

近幾年的高雄燈會,除了有煙火,還有城市、愛河、高雄港、花燈、便宜的物價、南部人的熱情等等襯托。

加上是我的故鄉。再怎麼比較,還是認為高雄是全台灣最棒的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高雄看花燈吧。要記得,帶你們的消費卷來一起促進經濟,同樣預算

在南部可以買到更多東西唷~

活動期間:1/31 - 2/15

http://www.2009khl.com.tw/

 

 

這是位於愛河兩側的花燈展示區

今年是牛年,所以很多都是以牛為造型的花燈。

這樣真有濃濃的元宵燈節的氣氛!

 

 

 

 

 

 

 

 

沿著愛河兩岸的光影,這就是美麗的高雄啦~

 在愛河畔的廣告立體看板,連馬拉桑的信義鄉農會跟張君雅小妹妹都上廣告啦!

 

 

 

 

 只要捐出1元,就可以拿到這樣的自己動手DIY的燈籠。

我懶得排隊,所以這是我跟隔壁路人借來拍照的~哈

 

 光榮碼頭旁的主舞台,連舞台設計都有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