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老大請大家吃飯,選來選去,來吃個不一樣的好了!!
所以就有同事推薦,勺勺客(陝西料理)
所以,今天中午一群人就像蝗蟲過境一樣,
去大吃了一頓,因為中午用餐時間短,所以咧,
我跟本忘記了我吃了哪些菜!所以,各位就看圖然後跟以下菜名連連看吧!
(PS:菜名,是我從網路抓出來的,所以可能有菜沒圖片,或是有圖片沒菜名!)

不過,我跟我們大陸,生出在陝西的同事討論過,
這些菜色,還不夠純正!我想應該是加了台灣人的口味吧!呵呵~

果然我不是寫食記的料,我還是負責把菜吃光光就好!
PS:這裡菜色,不錯吃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菜名:
炙子骨排、爽綠脆瓜、新疆手抓羊肉飯、酸嗆土豆絲、椒麻蹄筋、雙紅泡膜、
紅燜牛尾、新疆羊肉串、醬魯羊肉、龍穿鳳翼、西藏奶茶、











同事說這個是輻射魚@@
































這家店的裝潢也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