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國的經濟衰退竟然也讓台灣起了連鎖效應,

最近我MSN上面的聯絡人,至少有1/3的人,不是無故多了一堆無薪假,

最慘的就是被LAY OFF,在家吃自己。看樣子,失業陣線聯盟的會員越來越多。

所以目前還有工作的我,只好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努力購買,刺激消費。

挖哩勒,扯遠了,隨身碟甘上面這一段話啥屁事。

這隻隨身碟在PCHOME上有得賣,一支,一千元有找

除了是MIT的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寫入WRITE速度,竟然不輸給一些號稱高倍速的機種咧!

所以最近有要買隨身碟的,如果不是外貿協會的,可以考慮這一款啦!

PS:問我買16G的隨身碟,那麼大,要裝啥?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相信不用多久,一定會被我裝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