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釐清一下,這個便當,不是一般網路宅男所說的便當(BADONGO)

而是正宗的便當啦!說到台灣的便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直覺的認為池上便當是第一吧!連我家樓下也有一家池上便當。

這次來到台東的池上,當然不可以錯過的就是聞名的池上便當了。

上網GOOGLE一下,池上有數家便當店都號稱是創始店。我們選擇火車站面前的這家:全美。

來吃便當囉~

主角登場了,除了大家熟知的木盒便當之外,上面還有一張有古早味的紙。

這是便當的菜色。一個便當70元。價位算是中等。但是他的米,果然夠Q,不像一班買到的便當,米都黏黏的。

尤其開了一早上的車,到了池上,這個便當,沒有五分鐘救被我啃光了,

本來還很衝動的想在叫一個。最後看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只好忍住。

 

老闆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還免費贈送一包這個給我們吃,不過,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啦。

請大家自己去池上,問這老闆好了。我們吃到的,除了是炸的酥脆的食物之外,還多感受到台北較少有的人情味。

現在便當店也要多角化經營,還賣起池上米來了,不過粉貴,一包250。

甚至還有賣初鹿牧場的產品ㄋㄟ~

他們的工作人員,每天到了中午時間,就要提著便當籃,去火車月台上叫賣便當。

下次大家有機會搭火車經過池上,不必出火車站也可以吃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