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敗家敗粉大。改天等我有空再來好好寫寫我最近的敗家

戰利品。至於今天的這一個,不是我敗的。是女王的朋友送的!

果真瞭解我。送了一個對我來說很實用的禮物!

哈哈!太感恩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個看產品說明,應該是設計給煮咖啡、茶類用的,登山我個人感覺比較不適合,

因為看他金光閃閃的外觀也大約可以猜到,這個重量比較重一點!

另外這個是吃打火機的瓦斯,跟一般家用的攜帶型瓦斯罐好像不太通用。

不過咧,有了這個,以後可以隨時隨地享用熱茶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