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   爽魚摩洛哥馬拉松 之後,我也來跟他拼了!哈
我在波蘭的KRAKOW也是有遇到馬拉松的喔,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混合型馬拉松,
什麼是混合型?看照片就知道了。
當天,一走出HOSTEL的大門,就看到一堆人從我們面前跑過。
雖然當天早上陰雨綿綿,可是喜愛慢跑的人,應該不會天氣因素而取消的。
這場比賽,雖然我只觀看了短短半小時,
但是,卻是比我在台北參加,或是看到的馬拉松比賽
還要來的感動。

PS:我住的HOSTEL距離KRAKOW舊城廣場,走路只要30
就到了,所以這一條街,算是觀光客必經之路!平常時間,都是觀光客,
人滿為患!

===========================================================

一推出旅館大門,一隊直排輪車隊,馬上從我面前奔馳而過,在我稍微恢復神智,
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混合型的馬拉松比賽










接下來,就是讓我感動的畫面,這些身體有些許障礙的朋友,也是奮力的參與比賽。
這真是讓我這個手腳健全的人,再也沒有任何藉口不努力去珍惜自己的身體了!












連鴿子,也來插一腳!




當然,速度快的先經過之後,接下來,就是慢跑組的,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老老少少、形形色色各種熱愛慢跑者的參與了
奇怪,這個阿伯,為什麼要拿一個氣球咧??




金絲貓出場。













有甜蜜情侶~這樣手牽手的跑馬拉松,感覺一定粉讚!








光頭出場~有沒有感覺,他們周遭的光線明亮很多!哈





這個跑者,忘情的邊跑,邊拍照。這樣的閒情逸致也是很值得學習!
馬拉松,不一定要追求時間上的進步,只要征服自己內心的懶惰,就可以了!




突然,有一輛警車,上面有這個數字計時,是已經經過的時間嗎?還是里程數?




馬拉松比賽完之後,中午,太陽出來,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街道再度被觀光客佔領。



好了,看完了,腳有沒有粉癢???
這裡有全國的路跑、馬拉松等等賽事的時間表!
挑一個離你家最近的,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罵,
大家一起來慢跑吧!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contes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