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等了2.5個月,已經打算在等一週,
就要把我之前在波蘭翻拍的明信片,EMAIL給我眾多卡友之前,
這些不知道跑去波蘭哪裡流浪的明信片,終於還是乖乖的飄回台灣了!!
我在想,這中間,應該有2個月是被波蘭郵局的員工,
不知道積壓在某個角落吧@@
還是再查詢,到底TAIWAN在哪裡??
但是,還是知道我的眾多"卡友"在期盼這明信片。
所以即使共產主義,慢吞吞的腳步餘毒還在,
不過還是有順利抵達目的啦!
請給波蘭郵局,掌聲鼓勵鼓勵!






郵戳是5月5號的,今天都7/17號了!速度果然夠快!
波蘭,目前一張國際明信片,郵票要2.5 PLN,(1PLN=15 NTD)
所以光是郵資就要37元台幣左右!這根捷克差不多,
本來我還以為波蘭會比捷克便宜說。
全世界都在漲,只有台灣薪水不漲啦
現在歐洲線機票都破四萬了,以後要去歐洲,
我看真的只能看照片回憶了。



這次出國旅行,算一算,自己寄給自己,還有收到的明信片,總共22張!
讚,兩兩成雙,我喜歡這數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