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歐洲,太陽在晚上快九點才下山。
所以要拍夜景,一定要等九點。
這對我這種下午六、七點就乖乖回HOSTEL去料理晚餐、洗完澡的的人來說,
再出來拍夜景實在是有夠麻煩的,所以我在歐洲拍的夜景實在少之又少!
難得在WROCLAW有拍到夜景
當然趕快端出來跟各位分享了!在WROCLAW的這三天,天氣熱到不行,
當然晚上天氣也是好到不行。!可以看到月亮高掛在天空中!



這種太陽剛剛下山,然後搭配上大好天氣的色溫,實在是有夠讚!


晚上的舊城區廣場,感覺就是不一樣!多了一份悠閒!
而且溫度適中,最適合逛街血拼。不過這邊商店最晚八點就關了。
所以也只能做做WONDOW SHOPPING。





這張是白天的景色啦!雖然感覺也是很悠閒!哈!



這些是廣場的其他角落的夜景。







在舊城區廣場的一端,有人在表演火舞!我比較好奇的是,當天我記得是週四,
結果還是一堆人在悠閒的喝啤酒、看表演。
因為這邊觀光客不多,所以我猜應該都是當地人吧!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步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