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好友,遠渡重洋幫我從日本購入!
本來我已經有一個這種槍袋!不過咧,那是給KIT鏡18-55用的,18-125也可以擠入
我換了大頭的T124,根本擠不入
這是ELECOM出產的!這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啦
很多電腦周邊吸震的產品都可以看到這品牌!
當然啦!這完全是給我這懶人使用的!爬山嘛!一機一鏡剛剛好。
我沒體力帶那麼多顆鏡頭去爬山!
另外,不要叫我測試看看他的吸震能力!雖然我的300D現在有點小問題
(測光系統壞了,只可以全手動調整光圈快門),不過還不到用力摔他的時候哈哈!

300D + T124,不含遮光罩




可以完全包入!不過魔鬼沾要在用力往下拉一點!改天再來自己改裝一下!



價格咧?台幣五百有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