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我在清邁的咖打掐,租一天,30泰珠,
不過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台車,實在是太爛了,
煞車只有後面有效果,然後轉盤也晃來晃去,腳踏也吱吱歪歪的叫!
後輪因為輪框變形,所以也怪怪的!不過,這樣就可以晃完清邁啦!
以下照片,就是清邁古城的街景囉~紀錄一下!
=========================================

清邁警察局!


轉角的某個廟,我知道這個廟還蠻有名的,Wat Phar Sing
不過,因為,廟都一樣,所以我就沒進去逛了!


重點來了,當我在街頭拍照,遇到路旁騎著重型機車的美女,
不過,可能人妖的觀念,害我以為,泰國的美女,通通是人妖~


這個是一間專門在賣餅乾糖果的小商店!夠傳統吧
看到那麼多款式的餅乾,還不知道要挑哪一種吃!


騎累了,就在路旁的果汁店休息囉~




一杯現榨果汁冰沙,只要25B,真是便宜到靠北!



還有這個在大街小巷穿梭,在賣冰品,跟零食的泰國小蜜蜂~哈!

在清邁古城的東方,有一條街,充滿各國的風味!Loi Kroh Rd.
實在是很棒的一條街,各位要是有機會到清邁,一定要來這裡晃晃!





在清邁的巧合之一,竟然在古城的某個咖啡廳,遇到跟我一起健行二天的
英國夫妻,呵呵,清邁果然真小!



結果我只有騎了2-3小時,就跑去SPA了!哈!下次有機會,應該來晃個一整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