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第一個單車週末,
連續二天騎了120公里左右之後,
即使連我這種屁股肥肉那麼多的人,都痛到受不了~
所以馬上聯絡我的好朋友:YAHOO拍賣~哈哈
果然,星期一早上下標,中午匯款,星期二中午,我就收到掛號了~
而且價格,比我去實體店面看過的捷安特自行車店還便宜~
而且可以享受自己動作DIY的樂趣~真是好玩~
坐起來,果然感覺有差~等到本週實戰的時候,我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不過AUGU "賢拜"有說過,最重要還是要練成"鐵屁股"...
不過,我還是不要虐待我自己,先換座墊再說~
當然啦,我怎麼可能只買一個座墊咧~嘿嘿~

繼續血拼當中~


里程錶



輔助的牛角



我原來的座墊,跟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