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其實我想很多人的夢想之一,一定是環遊世界,

但是真正身體力行的人,卻少之又少,每次都是從

報章雜誌,電視新聞等等,看到某人花了多久環遊世界

沒想到今天我的一個好友他傳來MSN跟我說

他的室友剛剛環遊世界回台灣了,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第一次那麼真實的感覺週遭有朋友完成這個夢想....真是羨慕佩服他!!!

其實又環遊世界,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雖然這是我的夢想,但似乎,我目前卻沒這勇氣去實現他

所以只好給自己一個最小的底限,一年至少要出國自助旅行一次

這算是給自己工作上的獎勵吧,對我自己來說,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比較

沒有心臟的自助旅行者不像有些backpacker,往往只買了一張機票,

定了第一天的飯店,就出發了,!!!

所以我在出國之前可以想到,可以規劃的,我至少都會先把他搞好,

規劃一個自助旅行大約要在前3-4個月開始認真規劃,前2個月開始搞定機票

住宿與簽證,前一個月就是詳細的check了以及注意當地的資訊,然後出國旅行

回來之後,整理照片,製作相本,等等,又可以讓我回味3-4個月

所以一年之中,有半年在準備旅行,另外半年就在培養下一個旅行的感覺,與選擇

你要去的國家,.....目前....我旅行的心又開始隱隱作祟了....^__^

P.S.歡迎大家有空去看看這位剛剛完成自助旅行朋友的網頁...

http://tab.idv.tw/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