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在台北內湖的上班大樓路上,竟然大搖大擺的出現這樣一隻怪物!
這不是電動,或是電影的情節啦!哈哈!這是台北的"夢想嘉年華",
在2002年由位於汐止的夢想社區所號召的一個活動~
今年,剛好我有空來恭逢盛況!哈哈!
相關網址請看:  夢想社區

 

實際人數,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不過,這天的下午,
內湖的瑞光路,港墘路在這段時間是封鎖的!
讓大小朋友,一起快樂的漫步在大馬路上,
感覺還真爽咧~呵呵~





中間這位老兄,是我這次嘉年華活動中~最欣賞的啦!哈哈!




這些道具都很簡單,紙片,氣球,甚是廢物利用!
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就知道他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這郭豬八戒,化的真好~哈!踩高蹺也是厲害!



最右下角那張猴子,哈哈~我也很喜歡~



小朋友的表情,怎麼抓,都可愛!



有這麼一點巴西嘉年華的Feeling..









這個嬰兒車,還真有點恐怖咧~



打扮成原住民的隊伍~



這個,怎麼讓我聯想到廟會慶典的表演咧!



全台獨一無二的咖打掐!



這個大斗笠,跟辦公大樓,對比還真明顯!




最後,好酒沈甕底
,當然是要分享一下活動隊伍裡面的辣妹囉~呵呵~
活動隊伍中,有一隊裝扮成肚皮舞孃~哈哈!沒錯,你猜對了!
我最喜歡這一隻隊伍了啦!














當然,路旁負責記錄的也要幫他拍一張囉!








ㄟㄟ,眼睛看哪裡~呵呵~我是看那個HELLO KITTY啦!
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HELLO KITTY了~



OK,紀錄播放完畢,明年,有空的話,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這種遊行,比無聊的政治遊行繞街,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