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經過大溪,只會買豆干,我果然是孤陋寡聞~
沒想到這邊竟然也有豐富的人文!有特色的老街建築風采
更不必說悠閒的風景了!
相關資料,請大家上網查吧!
===============================================
和平老街上,各式各樣的屋頂!嗯嗯,難得在台灣的某個街道上,
有類似走在歐洲街頭的感覺~不過咧,建議一下!老街,
並沒有限制汽機車進入!其實,要是弄個行人徒步區,一定會更舒服的逛逛!
否則,一邊拍照,還要一般閃汽車~"奇蒙子"都沒了




這是枕頭吧!不過感覺不好睡~哈!還是玩偶??



跟隨著一堆攝影老前輩,果然,到處都有學問~
知道他們在拍啥嗎???呵呵~答案在最後一張照片公布!





開璋聖王廟門口的八卦鑿井



這次才知道,原來大陀螺,是源自於大溪的~
小時候,在奶奶家~打陀螺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沒想到,現在!平均打10次才會有5次的成功機率!
更不必說打這個大陀螺了!為了避免我的腰閃到,或是腳被陀螺砸到
特地請請專家表演!













我們幼幼班,還是打小陀螺就好啦!



某位攝影前輩的小機司!挖哩勒~



以下就是大溪公園的紀錄啦!嗯嗯~住在這邊,感覺真悠閒~
台北,太亂了!









晚上,還跑去看石門活魚觀光節的水舞表演!





太累了~沒想到來了一天的活動,我就要交3篇功課...
不過咧~距離台北約一個小時的龍潭大溪等~果然是個好所在!
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啦!
喔~對,要揭曉答案了~猜到沒????

























就是拍這郭啦~果然,薑是老的辣!一開始,我還看的一頭霧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