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看看這通緝名單上面有沒有你的名子.....哈哈..

前幾天去了位在原本是大亞百貨現在改為KKMALL
地下樓的台灣故事館去晃晃....
現在流行懷舊的餐廳啦,建築等等....
不過這個類似小小村落的博物館...
我個人覺得收藏的很多樣化,也很完整...值得一看....
門票: NT.90 ,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整個都是以古早時代的台灣的文物收藏....
不好意思....我年紀太小...很多都沒看過....
所以特地拍回來給各位叔叔,阿姨們回憶過往...

1..媽呀...以前的綠油精廣告看板..果然夠提醒醒腦...連蚊子都可以嚇跑了



2.. 這個電風扇廣告..在以前算是尺度很大了吧...

 

你要應徵工作嗎....這裡有一堆工作喔....哈哈..
你要應徵:燒飯女傭嗎?還是伴舞小姐?
還是肥皂家庭配售員....通通都有缺啦...










以前最喜歡搞一堆精神標語,精神喊話等等的東西........
怎麼沒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OR "消滅萬惡共匪"咧???










原來在沒有電視的時代...颱風警報是用貼的告訴民眾的....



 這個禁說方言....我也是有被殘害過....國小講一句台語要罰五塊錢...SHIT...

好哩家在....到了國中....我就通通都講台語了...害我現在講話也台灣國語....>_<~~




看個電影吧....今天放映 "黃昏故鄉".... 看到海報把女主角畫成這樣....
就不想進去看了



看電影應該要吃個零食....就是...王子麵啦


行動路邊攤...這種人力推車...我在柬埔寨還有看到耶


三輪車...原來以前沒有汽車...三輪車可真是多用途的.....






這一台機車....我阿爸之前也有一台耶,現在在中南部鄉下地方應該還有很多...


這種射飛鏢遊戲....還真是無聊...



門上的春聯寫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