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綠光國小,早上逛完國小之後

下午就到北埔去亂逛了,遠離了人群聚集的那幾條街~
我們刻意走到巷子裡面,感受到北埔人家的悠閒~~
讚啦~~


1..用NEOIMAGE的復古模式,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2..這種房子用麥梗,米糠,稻草等等蓋成的老房子,
在這裡也可以發現,只是沒人住了~~



3..這種洗衣板,你有多久沒看過了呢,對我來說,這小時候的印象,
讀書之後,似乎就沒看過了,特別的是:這個洗衣板是石頭做的喔
,不是一般的木製的



4.. 元宵的猜燈謎




5..叮咚橋: 哈哈,可不是綜藝節目食字路口聽到的那個叮咚,叮咚的聲音喔,
這個叮咚的聲音,是這些石板走過,所發出的聲響,
哈,像我走過去聲音就比較大聲一點..>_<~~ 為啥瞇?WHY?
誰敢問這個問題,皮在癢了...



6.. 這個時候,梅花季節,北埔的某間古厝前的梅花也開了....





7....嘿嘿,美食達人,應該知道這是啥瞇東西了吧.....



8..往北埔的道路旁,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花海~~美呀..






9.. 一般人都是逛累了才開始吃飯,嘿嘿,我們這一群不一樣,
到了北埔,馬路右邊第三家,就進去吃了~
結果:以後還是不要找那個很多人吃的,
要等很久,最後老闆娘還忘記我們的存在咧~
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呀.....


10... 北埔的小吃,
聽說今年柿餅北埔產量不多,該不會都是從大陸來的吧~~




擂茶...




菜包,我沒買,不過應該很好吃...一顆15元..



峨眉湖畔的夕陽......結束了悠閒的一天,感謝我的一些同事,
規劃行程的,開車的,搞笑的,...Thank you.. ..
我已經好久沒有那種假日,只要負責到了集合點,其他都不必管的
旅行了,哈哈,讚,.....
下次就沒有這麼輕鬆的,要來個爬山爬到鐵腿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