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假期,台北又在下雨,啥爛天氣,中南部出太陽!
果然台北真不是人待的!難怪這種天氣,只適合去百貨公司大血拼
我要去爬山啦!
只好看看舊圖片,望陽興嘆了!
首先:要感謝
LucasBearing派出熊熊代表招待我們,來他們的地盤晃晃!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規劃啦!不過咧,10月忙到現在!
現在又要再搬家一次,阿娘威~賣歌叫我搬家了啦!
我現在已經練就進屋5秒看房,就知道房間好不好的超高級技巧了!唉~


好了,看照片吧!
本來是要來個天母古道,軍艦岩操一下的!
不過同行隊友,有人默默抗議,再加上我們心志不堅,結果行程變成輕鬆行!哈
到了陽明大學,Bearing報馬仔跟我說他上次拍的野蠶寶寶!哈哈~都還在耶~
不過感覺比較少了,該不會是被帶回去餵他的大河豚了





 途中,看到許久不見的......."六筒"...哈哈!



我們先繞到照明寺去看看,恩恩~真奇特的一個廟宇!




門口旁邊,掛了一堆祈願木牌..!不過沒有好好整理....沒有日本那些的美感啦!
學要學好,不要學半套咩!

這位施主,很想要快快當新娘耶~連住址都寫好了,兄弟們,快上


另外,這位施主,你願望太多了喔~一面木牌,願望只可以寫一個啦!



悠閒的上到軍艦岩,視野果然好,老天也給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因為當天傍晚,就開始下雨了咧!







可以看到台北縣的觀音山!



還有七星山,紗帽山,大屯山



各位注意看山頭,上面白白的,就是芒草啦!面天山,大屯山,七星山主東峰都有一堆唷!


PS:最後感謝Lucas & Bearing 招待他們親自充泡的咖啡唷!
      記住,下次我想喝,冰滴咖啡,哈哈!不過咧,竟然用大湯匙當攪棒
     都沒氣氛了,整組壞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