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度,又是金面山~
因為離我家最近,又有好幾種走法~沒錯,我打算收集各種路線,
聽說連我家巷口走出去的金龍路上,也有一個登山口咧~
到底金面山在那邊咧~看看這幾張圖,你應該就知道啦!
這次我是從左下角的那郭登山口開始走的,呵呵,不會很長的,
你看地圖都畫的短短的,來回約2小時以內搞定啦




這次就是從下面這張圖,左邊路線往上爬,然後右邊路線下山的!




站在山頂可以看到的VIEW~







這次選的路線,比較刺激一點









大約75度的大峭壁,不過放心啦,安全無虞的~不然你看,
還有人那麼悠哉的拍照耶~







這個論劍亭,貼滿了一堆山友到各地登山的照片,夠炫吧!




山頂遇到路人甲乙丙丁~!







外加一隻狗~



郎客呀~有空可以來這附近晃晃啦!不過,不要找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