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一大早從高雄家裡出發,開往南橫的關山登山口--進涇橋

走1.7km到海拔3026m的庫哈諾辛山屋,不要小看這一段才1.7公里

都是樓梯,我最討厭樓梯了啦..>_<~~不過這一段,沿路上一堆

紅檜,扁柏,台灣鐵杉等等,隨便一顆都是神木,真是壯觀呀...

廢話不多說了...來觀看從進涇橋到山屋沿途的照片吧...

1. 我阿爸重裝開始上樓梯了...

2. 沿途的樹林都是這種冷杉紅檜林,一堆芬多精,很舒服的...

至少比山下空氣好啦...^_^

3. 樓梯好陡,爬累了..休息一下...

4. 人家說爬山的都是瘋子,沒錯,我是為了拍照去爬山的...

愛的就是這樣的藍天與巨木美景 &新鮮的空氣....

5.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神木與綠的顏色.....

6.走了幾個小時,已經發現有些山比我低了..連雲層也很低..

7.我也忘記走了幾小時,終於把我背包裡面的3顆高麗菜,一堆水果,可樂等等

背上海拔3026m的庫哈諾辛山屋囉,今晚就睡在這山中五星級大旅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