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進入了每家公司的尾牙高峰期,

不過我在這間公司完全沒有感受到尾牙的氣氛,
因為我是菜鳥,未滿3個月,不可以抽獎啦...
只有2000郵政禮券...
所以這頓尾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吃東西,
完全不理會表演台上面的歌舞活動,
連藝人阿爆也沒有衝上前去拍照....

同事們都在等抽獎,我卻是在等上菜...挖哩勒...

明年要加油.....





哈哈,我不會寫美食,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MENU給拍下來,
請各位對菜色有興趣的,自己連連看.....
答對,拍謝沒有獎品啦.....不然你來找我,給你棗子吃好了..哈...
這個菜色,恩恩,吃不飽,但是,還可以,
另外要說明的,第一個菜,生魚片烏魚子

要是吃過我阿母的烏魚子,這種薄薄一片的,根本食之無味啦...



1...



2...



3....



4...


5...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