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家吃水果幾乎是不必花錢的

因為我大伯,小叔,是果農,一年四季都有美味的水果可以吃

芒果,西瓜,龍眼,芭樂,棗子等等......

我是來台北工作之後,才要自己花錢買水果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芒果啦,

無奈今年2-3月的寒冬,讓芒果都凍死了,本來以往,

我家一個夏天吃的芒果都有百斤以上的,

今年呢...我家的配額只有5顆,挖哩勒,差太多了,

然後這個海棠颱風,又把即將收成的龍眼,通通吹落了.....

今年,我看還是喝白開水就好了...

果農真的很辛苦的,.......

照片是金煌芒果,粉好吃的,有些同事朋友去年有吃過我的芒果,

應該就知道了,............各位要吃,等明年吧,順便祈禱老天幫幫忙...

另外不要因為水果品相不好就不吃,聰明的人都知道,那才是最好吃的

像棗子,我都吃有被小鳥啄過的....超級甜...

只有台北人,都市人,才會吃那種外表看起來很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