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這一篇的, 因為我知道這邊有很多

美食達人出沒...請各位把這篇當成簡單的紀錄吧

有些人都知道我目前這個公司...快....不..行..了....~~~

所以我們這些可憐的員工根本都不知道尾牙有沒有.....

沒想到這星期二下午4點半,公司發出一封mail說...

今年年度尾牙,一個人有1000元的額度,由各部門自行

主辦.而且必須在2/4之前完成請款報帳動作,否則到時

候由個人帳戶扣錢....挖哩勒...真他媽的@!#%@%$....

..到底有沒有誠意....不過罵歸罵..當然一定要把他吃到

接近1000元..內心才可以平衡啦...所以在不到一小時,

我們部門就已經決定好今天(星期三)來去吃尾牙..

哈哈..地點...遠企"壹cafe"....因為..下星期的全部爆滿了

,這二週是尾牙的熱門季節...所以囉,先吃先贏....^^

這裡應該有很多人去過啦..所以就貼幾張我吃的食物好了..

我最喜歡吃殺西米了...這邊的還不錯吃..

其中..這裡竟然有巧克力噴泉..哈哈..

請原諒我的俗氣..我第一次看到...

然後可以把草莓或是水果沾上這個巧克力醬

真是奇怪的吃法..哈哈...不過這樣還蠻好吃的啦...

跟同事吃吃喝喝聊天抱怨....也結束了我今年的尾牙...

爛歸爛...不過有就好了..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_<~~

啥咪..有沒有抽獎..拜託...都可能沒年終了..哪有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