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的念頭常常莫名其妙的就跑進我腦海~
不久前的某個星期天,去誠品看書,沒想到等我一清醒的時候,
發現手上已經多一個袋子了!

挖哩勒~原來,信義區那邊果然是敗家的天堂,想買啥,
通通都有~不過,好久沒這樣大敗家了~爽快啦~

大約簡介紀錄一下我的敗家戰利品!SONY MP3 (2GB)
這款式,2GB的有二種顏色,變態紫跟一般黑~
不過因為他的黑色沒有IPOD的那麼黑,所以,
我就買了我最喜歡的變態紫啦!哈哈~


喔,另外,問我為啥不買IPOD Nano??

1. IPOD Nano的那個鳥螢幕,根本沒啥小路用!
2. Nano價格比較貴
3. 收聽時間,Nano:14小時,SONY:28小時
4. Nano外型大一點,又容易刮花~
5. 因為我單純只是要聽歌,所以體積越小,越方便!
6. 充電時間,Nano:3小時,SNOY:1小時
7. Nano沒有廣播!

不過還是有缺點的:
1. SONY需要用專屬軟體,傳輸到機器上,這跟IPOD一樣
    本來我很介意這一步驟,我比較想要懶人用法,把檔案複製,
    然後貼上就可以,不過後來,我還是妥協了~
2. 不是用3號電池,出國旅行方便性不夠,不過,現在出國很容易
    找到電腦,只要可以找到USB充電3分鐘,可以聽3小時耶~
3. 其實寫缺點,是沒用的,畢竟,我都買了

送的皮套,有點醜!


USB的蓋子,SONY的WALKMAN標誌



OLED的顯示螢幕!買了之後,我的錢包叫我不准哭

簡單的按鈕

附贈耳機,對我來說,音效已經很棒了!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運動用的配件
綁在手臂上的...貴呀~!沒辦法,跟大多數人一樣,
敗家的時候,神智都是不清醒的


這有多小台咧~看這個可愛妹妹就知道啦!
(以下圖片節錄至日本SONY原廠DM)







先看看IPOD Nano吧!
 
SONY原廠介紹,意志不堅定的請不要進來~ 
連小配件都有,果然是搶錢的$ONY 
最毒的日文DM(2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