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CGS前陣子找到他的支撐之後....

我也找到我的支撐了....

原本我買的腳架,經歷了我幾次帶去

爬玉山,等幾座百岳,以及出國....

他的中柱竟然裂開了...奇怪..就是想不透怎麼那邊會裂開..

在DCIVEW找到一隻九成新的腳架....N.T.$2000

因為我要爬山或是出國旅行用,再加上體力沒CGS那麼好,

所以我找了這一隻SLIK 340DX腳架,^_^

重量只有1.52kg....對於我的需求已經足夠使用了...

祈禱這一隻腳架可以再陪伴我去爬更多座百岳以及出國旅行...

這隻腳架的大約規格:

重量:1.52 kg

最大高度:1.47 m

縮長:49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