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努力的從我的"低潮"中找出被照片掩埋的POMPEI城

來分享我看的龐貝城好了,不要再說我懶了啦~這次不收各位門票!呵呵~

上圖這是龐貝小鎮的火車站!夠迷你吧!

來到這邊,所有的遊客都是一個目的,要去看被維蘇威火山掩埋的龐貝古城

從拿波里搭火車來到這邊約一小時左右!南義讓我感覺幾乎跟台灣一樣!

一句話!熱~.....

這是目前開放的POMPEI的遺跡的地圖!
我就是從左下角那個Gate進入的!



1.一出火車站右轉,就可以看到一排路邊攤!



走了約五分鐘就到大門口了,門票,依照我的記憶,應該是一個人10歐元啦...



買票之後,這是在售票庭所俯瞰的POMPEI古城第一眼!
...待會就是要從照片右邊的通道走進去..





鼎鼎大名的維蘇威火山,大自然的力量真是恐怖,這樣的一個火山,
竟可以摧毀這樣大的城市!聽說維蘇威火山每隔2000年一次大爆發,
上次龐貝是西元79年,現在算一算,快了...



經過這一條隧道,即將看到整個龐貝城..


這是Basilica 應該是法院大樓&商會,就是人聚集的場所啦!.....


左邊是APOLLO神殿 ,中間的綠地是廣場~..


這是啥,柱子咩~



從遠處的人的比例,就知道這個廣場的大小,繞一週大約有300-400公尺吧!
郎客呀,西元初世紀,就有這樣的規模,可知到當時龐貝算是大城市了



這是啥?其實我也不知道,不是洗臉的地方就是煮菜的地方啦!


雙耳的容器,注意看底下尖尖的喔,這是方便與海上的商船交易,可以直接
把這東西插在沙灘上!....嗯嗯,夠聰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