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龐貝城被維蘇威火山掩埋的故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2005年我去義大利的時候,就是特地為了龐貝這個景點
安排了短暫在拿波裡待了3天2夜的行程,就是要去看看聽說已久的POMPEI!
呵呵,拍謝啦!照片還在整理中~我會努力加快腳步的!
台灣科教管的這個展覽,裡面介紹了古龐貝的
飲食,宗教,商業,醫療等等的文物!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這時候我就要說,要看就要去義大利的龐貝城看看!
不過建議對這種文化有興趣的人才去看!否則你花了220大洋,
可能繞不到半小時就走出來了!
另外裡面有專門的解說人員,以及播放一個約一小時的影片!都是不可錯過的!

相關網址:
http://www.ntsec.gov.tw/pompeii/

地點:台灣科學教育館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時間: 2006 5/6 - 10/29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魚
  • 天哪,不會吧,我第一耶
  • 小魚
  • 你你你,竟然去看過了?怎麼可以醬子!<br />
    驕傲的人是誰呀,去過龐貝,了不起喔。
  • alann
  • 當肯叔叔真的是文藝青年耶 XD
  • 淡
  • 唉...哪有人這樣幾個字就要混過去,我看你的照片再給你個2年也整理不出來....
  • greenblur
  • 對我來說<br />
    有點遠咧<br />
    不知道要不要是南部辦?<br />
    要是有,我是很願意去看
  • yuhi
  • 吼~~偷偷去了喔.....<br />
    沒禮貌.那還在哪邊唉唉叫說沒人陪你去...~><~<br />
    你的鼻子會變長啦
  • raining0422
  • 呵呵~~真的整理了粉久了吶!><<br />
    當肯叔叔。有點混~~~混~~~~混~~~~吶!<br />
  • lucasbear
  • 才說完你就跑去看了喔,你手腳真快喔<br />
    都來到這裡,竟然沒來拿魚缸....Orz<br />
  • anxxx
  • 我是個小學生,10月12日要去看龐貝的一天。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