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個村鎮,一樣再INTERLAKEN這個區域裡面,
GRINDELWALD ----這個意思是 "碎石宇森林"
也是登上少女峰的必經之地之一,上次來這邊因為雨天.風景不佳
所以這次不死心,再來一次.. 果然..給我遇到好天氣....
看到阿爾卑斯山脈的壯觀...以及雪景.....
廢話不多說了,看照片吧......
對了,未啥我這天沒上少女峰,因為上去要120瑞士法郎(1:27)
另外我另一個瑞士村鎮ZERMATT會上去看...所以評估過後,放棄
聞名的少女峰,畢竟,我最喜歡ZERMATT了.......

1... 這張是從INTERLAKEN大公園前面拍的..少女峰...



2...前往GRINDELWALD途中..常有的景象.....美吧..



3.. 終於快到這個美麗的小村莊了...





4.. GRINDELWALD 火車站..



5..這個村莊完全被ALPS山脈包圍...不過這是啥咪山,我也忘記了,,>_<~~





  左邊的是著名的EIGER 北璧.....


6.. 街道一景...




7...在這邊也是可以看到飛行傘..真羨幕呀...




8..這張照片下面那一棟建築物..不要懷疑..是日文字..日本在當地的" i " 
果然日本人的消費能力真是高呀~~~~
這座山..是著名的EIGER北壁
,這裡跟Matterhorn還有哪一個山我忘記了,之前號稱歐洲最危險的山壁之一
很多登山客都掛點在這邊...


9.. 整棵樹都被雪冰凍了....奇怪..怎麼不會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