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先跳到我最喜愛的國度--Switzerland.
前前後後兩次旅行,我竟然在這個阿爾卑斯山中的小國
度過了30天的時間,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Interlaken(上圖MARK粉紅色的)--這個地名
就是說在兩個湖泊中間的小鎮....

是瑞士著名的觀光景點,那邊有著名的
少女峰,不過上去少女峰的火車票價,使用SWISS PASS
也要120瑞士法郎(1:27)貴死啦!!
不過這邊也是很棒,冬天是滑雪者,夏天是健行者的天堂
不過因為我不會滑雪,所以即使三月下旬去,我還是只能
觀光啦.~~~但是這邊..的確是很棒..可以好好放鬆自己的好地方...
讚啦.....有白雪萬年不融的阿爾卑斯山脈,有號稱瑞士最乾淨的湖泊
還有美好的陽光.......舒服...

1..從LUZERN搭乘黃金列車前往INTERLAKEN的途中


2. Interlaken小鎮中的大公園..很多人在這邊野餐,還有拖曳傘的降落點
也是這邊,當然啦..更有一堆人在日光浴..









3...當地再賣的明信片..太貴了..只好番拍..哈哈.....
  沒錯,在INTERLAKEN就是讓人想這樣做......
 


4...在三月20幾號去INTERLAKN,其實早晚溫差很大..鐵軌晚上幾乎零度吧..
早上太陽一照射..就煙霧濛濛了..很神奇吧...


5...標準BACKPACKER的午餐...我就是這樣吃午餐的啦...只是我更悲慘..
喝的是白開水..他至少還有一瓶汽水...>_<~~

6...一堆人在INTERLAKNE的主要大街上,曬太陽....這種太陽對她們可是天大的恩賜呀...我當然也在椅子上發呆了2小時.....看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