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吳哥窟很多人去過了...其中到處爬爬走的pepper就有寫

很詳細的吳哥窟遊記 ==>  PEPPER桑的吳哥窟之旅

所以我這邊就不再詳細敘述歷史了,

直接帶大家去旅行,一起分享我所看到的柬埔寨--吳哥窟

首先這篇就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第一眼的柬埔寨的景觀吧.

P.S.:上面這一張,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哪邊拍的...

      (讓我賣個關子下一篇在詳細描述..^^)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好厲害,再多看幾點,不禁感到可憐

       因為柬埔寨的貧困,讓這些小朋友竟然把大臉盆當作玩具,

      小船並且四處划向觀光客的船跟觀光客要錢....

       他比的手勢..不是YA!!...而是跟你說"2000柬幣"

1. 在飛行途中所拍下來的雲海....熱呀..

2. 快降落了,一眼望去都是稻田叢林,跟台灣密集的房子

    落差太大了啦..>_<~

3.在機場就可以看到代表柬埔寨的招牌笑容

4.暹粒機場,充滿熱帶國度的氣氛...當然規模也小小的...

5. 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趁著空檔溜出去飯店外面的馬路看看

結果,竟然看到這個注意安全的優良鐵牛車駕駛..>_<~~

6. 在暹粒街上,一堆嘟嘟車到處跑...行情大約一天10美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