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剛剛開始接觸股票的時候就聽過"壁紙"這個名詞,
沒想到,今年,我終於有了這幾張"壁紙"了....
很多公司都會拿股票分紅來吸引員工長期賣命,
我上一份工作,也算是元老等級的啦
所以會領到所謂的技術股,不過,沒想到,
我混了3年多,竟然被我做倒了,
ㄟ,應該不能這樣說,我在它倒閉之前,我就離職去歐洲流浪了啦.....
不過,雖然它倒了,但是還是發給了我這堆壁紙,
挖哩勒,還要課稅咧....可惡

以後找工作,...
CASH ONLY....
這就當作我特別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